神韻絢麗動人 設計公司業主讚:文化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5日下午,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令主流觀眾沉醉其中。廣告設計公司業主亞德里夫婦,驚歎於神韻繽紛絢麗的服飾,以及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他們也感激神韻藝術家給觀眾帶來的視聽盛宴。

設計公司業主Cory Yardley:「神韻壯觀美麗。我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結合了動態天幕的現場演出。我身為平面設計師,深受吸引。能看到如此巧妙的融合真是太棒了。我本就喜愛多彩。神韻晚會繽紛絢麗,真令我陶醉其中。」

設計公司業主Diana Hernandez:「我喜愛神韻的樂器與藝術家,花朵盛開的舞蹈令我印象深刻。神韻的絢麗服飾尤其讓我為之著迷。服裝的色彩鮮豔,柔美飄逸,用色繽紛卻能相互輝映,我非常喜愛。」

2024年2月15日下午,設計公司業主Cory Yardley和Diana Hernandez夫婦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除了神韻帶來的視覺饗宴,他們夫婦都感謝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

Diana Hernandez:「神韻真是一場文化饗宴,我彷彿置身中國,沉醉在恆古的歌聲中。」

Cory Yardley:「神韻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讓我感到歡欣,我聽到了全人類的希望,神韻告訴我們應該和睦齊心。」

神韻藝術團樂團為他們夫婦此行帶來了更多驚喜。

Diana Hernandez:「神韻藝術團樂團真棒,音樂與舞蹈演員的無間配合令人驚喜,真是太美妙了。」

Cory Yardley:「我很慚愧居然演出半小時後才發現有現場樂團,之後也因為有現場交響樂讓我更加陶醉於演出中。」

神韻之美令他們驚歎,更惋惜亞德利的父親今年沒能搶到神韻票。

Diana Hernandez:「所有人一定要來看神韻,人人都必定會有所收穫。」

Cory Yardley:「神韻藝術家太棒了,我很高興他們能致力於帶給人們歡樂與喜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