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无法被原谅 福冈主流:神韵艺术家加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月15日晚,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后,主流观众对神韵敢于表现中国当代社会问题表示赞佩,并强调无法原谅中共迫害关押好人和强制移植器官的行为。

系统研发公司前社长永里义夫:“每一位舞蹈演员的能量,都非常强大。”

2024年2月15日,系统研发公司前社长永里义夫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社长涩谷博昭:“(艺术家们)非常美,也非常清爽。”

2024年2月15日,公司社长涩谷博昭在福冈太阳宫饭店&音乐厅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永里义夫:“他们不仅能量强大,精神以致全部都传递过来,我很感动。节目很好理解,并且是以故事的形式呈现,看了就能明白。”

主流观众们赞佩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艺术造诣。

永里义夫:“真的太精彩了,每一位艺术家都是可以独立演出的。舞蹈家们舞艺高超,演奏家们的技艺非常高,真的了不起。男女高音都很棒,我深受震撼,真是太好了。”

演出不仅展现了辉煌历史,也将现代中国的社会问题搬上了舞台,观众们表示无法原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永里义夫:“平时我们只能从新闻媒体上获得这样的信息,如今在舞台上呈现出来,让我知道了当今的中国。我们在日本和平安稳地生活,但从媒体报导中也了解到香港的情况。现在台湾和日本息息相关,问题非常严峻。在这样的环境中,有以纽约为中心活动的年轻艺术家,有这样的团体,这让我很有感触。神韵加油。”

涩谷博昭:“演出呈现了中国古老的舞蹈到(当代)法轮功的故事,令人感同身受。(迫害)无法被原谅。同样为人,现在中国(中共)的做法,是把法轮功学员大量关入监狱,并且让他们成为器官移植的供体,实在令人气愤。”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