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無法被原諒 福岡主流:神韻藝術家加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後,主流觀眾對神韻敢於表現中國當代社會問題表示讚佩,並強調無法原諒中共迫害關押好人和強制移植器官的行為。

系統研發公司前社長永里義夫:「每一位舞蹈演員的能量,都非常強大。」

2024年2月15日,系統研發公司前社長永里義夫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社長澀谷博昭:「(藝術家們)非常美,也非常清爽。」

2024年2月15日,公司社長澀谷博昭在福岡太陽宮飯店&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永里義夫:「他們不僅能量強大,精神以致全部都傳遞過來,我很感動。節目很好理解,並且是以故事的形式呈現,看了就能明白。」

主流觀眾們讚佩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藝術造詣。

永里義夫:「真的太精彩了,每一位藝術家都是可以獨立演出的。舞蹈家們舞藝高超,演奏家們的技藝非常高,真的了不起。男女高音都很棒,我深受震撼,真是太好了。」

演出不僅展現了輝煌歷史,也將現代中國的社會問題搬上了舞台,觀眾們表示無法原諒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永里義夫:「平時我們只能從新聞媒體上獲得這樣的信息,如今在舞台上呈現出來,讓我知道了當今的中國。我們在日本和平安穩地生活,但從媒體報導中也了解到香港的情況。現在台灣和日本息息相關,問題非常嚴峻。在這樣的環境中,有以紐約為中心活動的年輕藝術家,有這樣的團體,這讓我很有感觸。神韻加油。」

澀谷博昭:「演出呈現了中國古老的舞蹈到(當代)法輪功的故事,令人感同身受。(迫害)無法被原諒。同樣為人,現在中國(中共)的做法,是把法輪功學員大量關入監獄,並且讓他們成為器官移植的供體,實在令人氣憤。」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福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