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商:神韵美如天堂 推荐所有人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2024年2月1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上演了第三场演出,当晚再次爆满,很多观众都盛装出席。他们赞美神韵美如天堂,强力推荐所有人都要来看。

古董商Mark Irvine:“演出绝对是美丽优雅的化身,服装精美绝伦,舞蹈不可思议,美如天堂。极具文化启发性,色彩缤纷,舞台上呈现的热情令人难以置信,身心愉悦。”

2024年2月14日晚,古董商Mark Irvine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在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的第3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舞蹈演员Marianne McMullan:“精彩绝伦,非同凡响,艺术家之间的同步配合巧夺天工,比我想像中的还要更出色。”

Mark Irvine:“演出展现了忠诚、信仰、激情、爱,以及坚忍不拔的精神,演出植根于中国文化,能感受到演员们的热忱。”

Marianne McMullan:“能从舞蹈演员的技艺看出来他们接受的是古典训练,也可以看出文化内涵和民族特色。没有任何节目能与神韵媲美,这绝对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2024年2月14日晚,前舞蹈演员Marianne McMullan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在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的第3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Irvine:“人们不知道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从何而来,对我来说,演出是一个启示。这正是神韵所要传达的信息,中国文化是多么美妙,有些可能失传了,有些可能西方世界永远看不到。对我来说,观看神韵是一个机会,能看到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有的内容。”

观众恭贺神韵艺术总监,并大力推荐所有人都要来看神韵。

Mark Irvine:“非常感谢艺术家们!迸发出的色彩、文化、爱和热情,一切都是美好的体验。如果有人从未观赏过神韵,请一定去看,请一定、一定订票去看,她美不胜收,精美绝伦。”

Marianne McMullan:“艺术家们卓越不凡,你们在舞台上的热情展现出的是敬业精神。我希望神韵演出能发扬光大,这真是我从未见过的,我看过世界各地的很多表演,也曾在很多表演中跳舞。”

Mark Irvine:“恭贺神韵艺术总监!这真是一次天堂般的、充满激情的、美妙无比的体验,谢谢您把神韵带来格拉斯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格拉斯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