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商:神韻美如天堂 推薦所有人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024年2月14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當晚再次爆滿,很多觀眾都盛裝出席。他們讚美神韻美如天堂,強力推薦所有人都要來看。

古董商Mark Irvine:「演出絕對是美麗優雅的化身,服裝精美絕倫,舞蹈不可思議,美如天堂。極具文化啟發性,色彩繽紛,舞台上呈現的熱情令人難以置信,身心愉悅。」

2024年2月14日晚,古董商Mark Irvin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在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的第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演員Marianne McMullan:「精彩絕倫,非同凡響,藝術家之間的同步配合巧奪天工,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出色。」

Mark Irvine:「演出展現了忠誠、信仰、激情、愛,以及堅忍不拔的精神,演出植根於中國文化,能感受到演員們的熱忱。」

Marianne McMullan:「能從舞蹈演員的技藝看出來他們接受的是古典訓練,也可以看出文化內涵和民族特色。沒有任何節目能與神韻媲美,這絕對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2024年2月14日晚,前舞蹈演員Marianne McMulla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在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的第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Irvine:「人們不知道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從何而來,對我來說,演出是一個啟示。這正是神韻所要傳達的信息,中國文化是多麼美妙,有些可能失傳了,有些可能西方世界永遠看不到。對我來說,觀看神韻是一個機會,能看到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沒有的內容。」

觀眾恭賀神韻藝術總監,並大力推薦所有人都要來看神韻。

Mark Irvine:「非常感謝藝術家們!迸發出的色彩、文化、愛和熱情,一切都是美好的體驗。如果有人從未觀賞過神韻,請一定去看,請一定、一定訂票去看,她美不勝收,精美絕倫。」

Marianne McMullan:「藝術家們卓越不凡,你們在舞台上的熱情展現出的是敬業精神。我希望神韻演出能發揚光大,這真是我從未見過的,我看過世界各地的很多表演,也曾在很多表演中跳舞。」

Mark Irvine:「恭賀神韻藝術總監!這真是一次天堂般的、充滿激情的、美妙無比的體驗,謝謝您把神韻帶來格拉斯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格拉斯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