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观神韵感悟:坚守善良才能改变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月14日下午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再次售罄。神韵展现的美好与普世价值,深深触动观众心灵。他们敬佩神韵用艺术传达人生哲理,启迪世人保持善良、顺应天道。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Teri Mulmed:“神韵令我深受震撼,我没有词语能形容艺术家的精准无瑕、才华横溢和无私奉献,以及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真是绝妙非凡。

神韵艺术家能全神贯注,取得如此成就,不可思议。神韵展现的美,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令人叹为观止。神韵是真正的馈赠。十分感激神韵。”

2024年2月14日下午,室内设计公司老板Teri Mulmed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获奖律师Jeff Ostreicher:“我爱神韵。神韵真是美得难以置信,是我前所未见的演出。神韵将智慧与艺术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观众感悟到神韵蕴藏的智慧,在警醒并引领世人回归正路。

Jeff Ostreicher:“神韵教我们要把善良放在第一位,并铭记于心。神韵也警醒我们人类正在往错误方向前进。我们需要好好审视自我,并且想办法去改善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好。”

2024年2月14日下午,获奖律师Jeff Ostreiche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内涵也启发观众,要顺天道而行。

Teri Mulmed:“神韵惊为天人,是我美丽的回忆。神韵也阐述了一个信息,大自然和神灵,都是为世人而来,充盈我们的内心。

“神韵天幕上的古代建筑融于自然万物,而非与之对立,圆融着一切。”

观众感受到演员付出的巨大心力,为此感动不已。

Teri Mulmed:“神韵艺术家如此专心致志,让演出精准划一,充满欢乐,他们用乐器演奏的音乐,与视觉特效同步协调。整台演出展现了艺术家的付出,让我深受感动。”

Jeff Ostreicher:“我买到很好的座位,我不后悔花这笔钱,神韵极致完美,绝对值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