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觀神韻感悟:堅守善良才能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4日下午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再次售罄。神韻展現的美好與普世價值,深深觸動觀眾心靈。他們敬佩神韻用藝術傳達人生哲理,啟迪世人保持善良、順應天道。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Teri Mulmed:「神韻令我深受震撼,我沒有詞語能形容藝術家的精準無瑕、才華橫溢和無私奉獻,以及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真是絕妙非凡。

神韻藝術家能全神貫注,取得如此成就,不可思議。神韻展現的美,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令人歎為觀止。神韻是真正的饋贈。十分感激神韻。」

2024年2月14日下午,室內設計公司老闆Teri Mulmed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獲獎律師Jeff Ostreicher:「我愛神韻。神韻真是美得難以置信,是我前所未見的演出。神韻將智慧與藝術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觀眾感悟到神韻蘊藏的智慧,在警醒並引領世人回歸正路。

Jeff Ostreicher:「神韻教我們要把善良放在第一位,並銘記於心。神韻也警醒我們人類正在往錯誤方向前進。我們需要好好審視自我,並且想辦法去改善世界,讓世界變得更好。」

2024年2月14日下午,獲獎律師Jeff Ostreich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內涵也啟發觀眾,要順天道而行。

Teri Mulmed:「神韻驚為天人,是我美麗的回憶。神韻也闡述了一個信息,大自然和神靈,都是為世人而來,充盈我們的內心。

「神韻天幕上的古代建築融於自然萬物,而非與之對立,圓融著一切。」

觀眾感受到演員付出的巨大心力,為此感動不已。

Teri Mulmed:「神韻藝術家如此專心致志,讓演出精準劃一,充滿歡樂,他們用樂器演奏的音樂,與視覺特效同步協調。整台演出展現了藝術家的付出,讓我深受感動。」

Jeff Ostreicher:「我買到很好的座位,我不後悔花這筆錢,神韻極致完美,絕對值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