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赞神韵演出壮观夺目 不虚此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2024年2月1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圆满结束在海滨城市缅因州波特兰市的两场演出。演出中展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灿烂中华文化,让当地精英深受触动。

前麻省牛顿市政专员John Lojek:“演出令人惊艳,真的是这样。”

2024年2月10日,前麻省牛顿市政专员John Lojek(左)与餐饮业业主Carla Lojek(右)一起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海滨城市缅因州波特兰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第388战斗机联队、管理和项目分析师Tim Roche:“不可思议。舞蹈协调一致、浑然一体的程度令人赞叹。”

2024年2月10日,美国第388战斗机联队、管理和项目分析师Tim Roche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海滨城市缅因州波特兰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Lojek:“我会推荐所有人来看。看到神韵的舞蹈,听到神韵的音乐,就已经在文化上丰富人的心灵了。而且这些年轻的演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在里面,他们的投入显而易见。”

神韵用不同的小舞剧讲述古老的神话和传说,还有现代中国的故事,展现传统价值观,让观众叹为观止。

John Lojek:“蔚为壮观的体验,剧情、舞蹈、高难度技巧,对时机的掌握非常精彩。展现的故事非常重要,主持人的解说很有帮助。乐团的演奏也很美妙,非常卓越、出色。我真的很爱神韵乐团演奏的声音,很动听。”

餐饮业业主Carla Lojek:“我们很高兴终于能来看演出了。我喜欢神韵的服饰、舞蹈和编舞。一切都很美。我们已经想要给女儿买明年的神韵票作为礼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杜若、奥利弗缅因州波特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