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讚神韻演出壯觀奪目 不虛此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2024年2月1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在海濱城市緬因州波特蘭市的兩場演出。演出中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燦爛中華文化,讓當地精英深受觸動。

前麻省牛頓市政專員John Lojek:「演出令人驚豔,真的是這樣。」

2024年2月10日,前麻省牛頓市政專員John Lojek(左)與餐飲業業主Carla Lojek(右)一起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海濱城市緬因州波特蘭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第388戰鬥機聯隊、管理和項目分析師Tim Roche:「不可思議。舞蹈協調一致、渾然一體的程度令人讚歎。」

2024年2月10日,美國第388戰鬥機聯隊、管理和項目分析師Tim Roche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海濱城市緬因州波特蘭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Lojek:「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看到神韻的舞蹈,聽到神韻的音樂,就已經在文化上豐富人的心靈了。而且這些年輕的演員們全身心地投入在裡面,他們的投入顯而易見。」

神韻用不同的小舞劇講述古老的神話和傳說,還有現代中國的故事,展現傳統價值觀,讓觀眾歎為觀止。

John Lojek:「蔚為壯觀的體驗,劇情、舞蹈、高難度技巧,對時機的掌握非常精彩。展現的故事非常重要,主持人的解說很有幫助。樂團的演奏也很美妙,非常卓越、出色。我真的很愛神韻樂團演奏的聲音,很動聽。」

餐飲業業主Carla Lojek:「我們很高興終於能來看演出了。我喜歡神韻的服飾、舞蹈和編舞。一切都很美。我們已經想要給女兒買明年的神韻票作為禮物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奧利弗緬因州波特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