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观众赞美神韵 如临仙境 叹为观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的​​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演出圆满落幕。神韵非凡的舞台艺术,令观众叹为观止,如临仙境。

咨询中心老板Carla Tackett:“我仿佛瞬间离开了。 被带到了另一个地方。 似乎我不是真的在这里,而是和舞台上仙女们在一起。”

2024年2月11日下午,咨询中心老板Carla Tackett(左)与退休教授David Tackett(右)一起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的​​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兽医Lynn Morgan:“舞台上云雾缭绕,色彩缤纷的舞蹈演员从云雾之中展现出来。真的太美妙了。”

2024年2月11日下午,兽医Lynn Morgan(右)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的​​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rla Tackett:“色彩充满活力,实际上,每件作品都很精美。舞台色彩,演员们的舞蹈,他们的能量,他们的热情, 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Lynn Morgan:“演出很壮观,色彩绚丽。舞蹈演员非常出色。故事类型很多样。跟我预想的完全不同。”

退休教授David Tackett :“演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最喜欢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为演出增色不少。非常精彩。”

观众敬佩神韵以精美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神性之美,受益良多。

Carla Tackett:“这很重要。 我很喜欢演出展现的神性。 我喜欢这些。 我喜欢神韵传播中国文化、中国历史、带给人们和国家教育意义。 人们需要了解这些。 这非常重要。”

David Tackett :“神韵复兴传统中国文化是一件好事。 历史和传统是非常重要的。 我相信神韵艺术家们做得很成功。”

Lynn Morgan:“我认为神韵艺术家很成功,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都是我之前不了解的。在‘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有如此丰富的文化。我们对中国各地知之甚少,而神韵向我们介绍了这些。”

David Tackett :“艺术家们非常出色,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请继续这美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