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滿觀眾讚美神韻 如臨仙境 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的​​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演出圓滿落幕。神韻非凡的舞台藝術,令觀眾歎為觀止,如臨仙境。

諮詢中心老闆Carla Tackett:「我彷彿瞬間離開了。 被帶到了另一個地方。 似乎我不是真的在這裡,而是和舞台上仙女們在一起。」

2024年2月11日下午,諮詢中心老闆Carla Tackett(左)與退休教授David Tackett(右)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的​​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獸醫Lynn Morgan:「舞台上雲霧繚繞,色彩繽紛的舞蹈演員從雲霧之中展現出來。真的太美妙了。」

2024年2月11日下午,獸醫Lynn Morgan(右)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的​​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la Tackett:「色彩充滿活力,實際上,每件作品都很精美。舞台色彩,演員們的舞蹈,他們的能量,他們的熱情, 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Lynn Morgan:「演出很壯觀,色彩絢麗。舞蹈演員非常出色。故事類型很多樣。跟我預想的完全不同。」

退休教授David Tackett :「演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最喜歡交響樂團,現場伴奏為演出增色不少。非常精彩。」

觀眾敬佩神韻以精美的舞台藝術,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神性之美,受益良多。

Carla Tackett:「這很重要。 我很喜歡演出展現的神性。 我喜歡這些。 我喜歡神韻傳播中國文化、中國歷史、帶給人們和國家教育意義。 人們需要了解這些。 這非常重要。」

David Tackett :「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是一件好事。 歷史和傳統是非常重要的。 我相信神韻藝術家們做得很成功。」

Lynn Morgan:「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很成功,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都是我之前不了解的。在『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有如此豐富的文化。我們對中國各地知之甚少,而神韻向我們介紹了這些。」

David Tackett :「藝術家們非常出色,他們應該為自己感到自豪,請繼續這美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弗吉尼亞州里士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