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萨尔兹堡爆满落幕 副州长:令人沉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三场演出完美落幕,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萨尔茨堡州副州长史特凡·施诺尔先生盛赞神韵之美令人沉醉,而她充满神性的内涵更令人惊喜。

萨尔茨堡州副州长Stefan Schnöll:“神韵太精彩了。音乐和舞蹈独特非凡。真的令人沉醉在异国文化之中,卓越出色,神韵能在萨尔茨堡演出真好。”

2024年2月11日晚,萨尔茨堡州副州长Stefan Schnöll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院院长Günter Henseler:“我很激动,我真的很激动。我一定推荐(神韵)。奇妙的幻想、绚丽的色彩、优美的演出。太棒了。”

史特凡·施诺尔先生是萨尔茨堡州副州长,主管经济、就业、基础建设与文化等领域。他还是萨尔茨堡人民党的副州主席。施诺尔先生曾担任国民议会议员和萨尔茨堡州议会议员。他对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赞叹不已。

Stefan Schnöll:“神韵带给我很多不同的印象。很多故事确实引人深思。我很好奇这些将会如何进一步影响我们。目前,我们已经完全被迷人的音乐、舞蹈和缤纷的色彩所吸引。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Günter Henseler:“舞蹈演员打动了我,他们的动作、极具表现力的面部表情、手势,美妙至极。”

2024年2月11日晚,医院院长Günter Henseler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fan Schnöll:“我很喜欢演出,正如我所说,她也引人思考。从技术角度来看,大型动态天幕非常吸引人,如何让虚拟的舞蹈和真实的舞台演出结合起来,通过这些视频元素来实现,真是令人钦佩。”

观众赞叹,神韵穿越古今,展现美好且充满神性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们获得了独一无二的非凡体验。

Stefan Schnöll:“神韵给我的最初体悟是呼唤尊重、宽容,以及更好的和睦相处。我相信,那会很棒,如果人们能够认同这份理念。”

Günter Henseler:“你从演出中看到了忠诚,看到了欣赏他人,感受到了奉献和热情,所有这些美妙的感觉交织在一起。”

Stefan Schnöll:“在我们今天的社会中,(神性)这方面表现太少了。一切都是表现‘理性’,人们总是试图解释一切。在神韵的舞台上,神性得到真切的展现,这正是我在社会中真正怀念的。现在在大节庆剧院看到她,真是太美妙了。”

Günter Henseler:“感受得到,演出本身就是神圣的,而人们观看的感受也同样是神圣的。”

Stefan Schnöll:“神韵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Günter Henseler:“我这次在萨尔斯堡所经历一切是独一无二的,说真的,能来看演出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Günter Henseler:“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君卓奥地利萨尔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