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爾茲堡爆滿落幕 副州長:令人沉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三場演出完美落幕,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薩爾茨堡州副州長史特凡·施諾爾先生盛讚神韻之美令人沉醉,而她充滿神性的內涵更令人驚喜。

薩爾茨堡州副州長Stefan Schnöll:「神韻太精彩了。音樂和舞蹈獨特非凡。真的令人沉醉在異國文化之中,卓越出色,神韻能在薩爾茨堡演出真好。」

2024年2月11日晚,薩爾茨堡州副州長Stefan Schnöll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院長Günter Henseler:「我很激動,我真的很激動。我一定推薦(神韻)。奇妙的幻想、絢麗的色彩、優美的演出。太棒了。」

史特凡·施諾爾先生是薩爾茨堡州副州長,主管經濟、就業、基礎建設與文化等領域。他還是薩爾茨堡人民黨的副州主席。施諾爾先生曾擔任國民議會議員和薩爾茨堡州議會議員。他對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讚歎不已。

Stefan Schnöll:「神韻帶給我很多不同的印象。很多故事確實引人深思。我很好奇這些將會如何進一步影響我們。目前,我們已經完全被迷人的音樂、舞蹈和繽紛的色彩所吸引。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Günter Henseler:「舞蹈演員打動了我,他們的動作、極具表現力的面部表情、手勢,美妙至極。」

2024年2月11日晚,醫院院長Günter Hensele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fan Schnöll:「我很喜歡演出,正如我所說,她也引人思考。從技術角度來看,大型動態天幕非常吸引人,如何讓虛擬的舞蹈和真實的舞台演出結合起來,通過這些視頻元素來實現,真是令人欽佩。」

觀眾讚歎,神韻穿越古今,展現美好且充滿神性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們獲得了獨一無二的非凡體驗。

Stefan Schnöll:「神韻給我的最初體悟是呼喚尊重、寬容,以及更好的和睦相處。我相信,那會很棒,如果人們能夠認同這份理念。」

Günter Henseler:「你從演出中看到了忠誠,看到了欣賞他人,感受到了奉獻和熱情,所有這些美妙的感覺交織在一起。」

Stefan Schnöll:「在我們今天的社會中,(神性)這方面表現太少了。一切都是表現『理性』,人們總是試圖解釋一切。在神韻的舞台上,神性得到真切的展現,這正是我在社會中真正懷念的。現在在大節慶劇院看到她,真是太美妙了。」

Günter Henseler:「感受得到,演出本身就是神聖的,而人們觀看的感受也同樣是神聖的。」

Stefan Schnöll:「神韻帶來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Günter Henseler:「我這次在薩爾斯堡所經歷一切是獨一無二的,說真的,能來看演出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Günter Henseler:「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