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主流赞神韵:富有教育意义 凝聚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月11日下午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演员强而有力的身姿,令非营利组织创办人凯瑟琳·伯汀(Kathryn Bertine)感到震撼。她也从神韵的深厚内涵中感受到,无论文化背景,人与人之间也有很强的连结性。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暨前职业单车运动员Kathryn Bertine:“你一定要买票来看神韵。神韵非凡绝妙。神韵是顶级的文化盛宴。”

2024年2月11日下午,非营利组织创办人暨前职业单车运动员Kathryn Bertin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琳达·罗什塔音乐厅(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凯瑟琳·伯汀是非营利组织Homestretch Foundation的创办人。她曾作为职业单车选手,参与多个国际赛事,并获得名次。她至今已撰写五本书,制作了两部纪录片。

Kathryn Bertine:“作为退役运动员,我被神韵演员矫健的身姿所吸引,他们的舞姿是如此美丽优雅。我也被演员强而有力的动作所震撼。”“神韵演员的动作完美同步、唯美动人,又近乎机械般精准,真是太美了。”

神韵以音乐和舞蹈,让西方观众领略中华文化的多样与美好。

Kathryn Bertine:“身为作家,我认为神韵的节目情节流畅,与舞蹈和文化相得益彰。”“我对中国文化并不了解,神韵对我来说深具教育意义,让我领略中国文化,真是美妙绝伦。”

神韵传递的深刻内涵,让她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紧密连结。

Kathryn Bertine:“无论宗教信仰,神韵能触动每一位观众,传达心怀信仰、听从内心的真意。”“当今社会的人,偶尔会迷失自我、陌生冷漠,神韵却传递了团结和凝聚力的信息,真是太棒了。”“感谢神韵莅临图森市。感谢神韵给我们机会学习。当我环顾四周,看到不同文化背景、年龄层的观众,令我惊叹。神韵能巧妙地让所有观众产生共鸣,令人感到无比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王姿懿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