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主流讚神韻:富有教育意義 凝聚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1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演員強而有力的身姿,令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凱瑟琳·伯汀(Kathryn Bertine)感到震撼。她也從神韻的深厚內涵中感受到,無論文化背景,人與人之間也有很強的連結性。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暨前職業單車運動員Kathryn Bertine:「你一定要買票來看神韻。神韻非凡絕妙。神韻是頂級的文化盛宴。」

2024年2月11日下午,非營利組織創辦人暨前職業單車運動員Kathryn Bertin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凱瑟琳·伯汀是非營利組織Homestretch Foundation的創辦人。她曾作為職業單車選手,參與多個國際賽事,並獲得名次。她至今已撰寫五本書,製作了兩部紀錄片。

Kathryn Bertine:「作為退役運動員,我被神韻演員矯健的身姿所吸引,他們的舞姿是如此美麗優雅。我也被演員強而有力的動作所震撼。」「神韻演員的動作完美同步、唯美動人,又近乎機械般精準,真是太美了。」

神韻以音樂和舞蹈,讓西方觀眾領略中華文化的多樣與美好。

Kathryn Bertine:「身為作家,我認為神韻的節目情節流暢,與舞蹈和文化相得益彰。」「我對中國文化並不了解,神韻對我來說深具教育意義,讓我領略中國文化,真是美妙絕倫。」

神韻傳遞的深刻內涵,讓她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連結。

Kathryn Bertine:「無論宗教信仰,神韻能觸動每一位觀眾,傳達心懷信仰、聽從內心的真意。」「當今社會的人,偶爾會迷失自我、陌生冷漠,神韻卻傳遞了團結和凝聚力的信息,真是太棒了。」「感謝神韻蒞臨圖森市。感謝神韻給我們機會學習。當我環顧四周,看到不同文化背景、年齡層的觀眾,令我驚歎。神韻能巧妙地讓所有觀眾產生共鳴,令人感到無比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