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尔的摩爆满落幕 真善忍价值观打动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观众为神韵的美丽所倾倒,盛赞神韵完美无瑕、鼓舞人心。演出中体现的真、善、忍的价值观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前派遣牧师Roxanne Wolgemuth: “演出充满能量、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美妙的故事体现了美好的信仰和希望。”

2024年2月11日下午,前派遣牧师Roxanne Wolgemuth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竞技场剧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经理Liubov Levin: “演出完美无瑕。有各种各样舞蹈的组合。你可以看到舞蹈,也可以看到高难度的技巧。这非常棒, 让人看得兴趣盎然。”

2024年2月11日下午,项目经理Liubov Levi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竞技场剧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建筑公司项目总监Charles Beasmen: “我必须说,最后那位男歌唱家的歌唱得真好,真是太好听了。”

2024年2月11日下午,前建筑公司项目总监Charles Beasmen与太太Linda Beasmen共同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竞技场剧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ubov Levin: “服饰无疑让我们领略到了传统的风情。”

Roxanne Wolgemuth: “我们为神韵的美丽所倾倒。”

演出中体现的“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引起了前派遣牧师华格穆斯女士(Roxanne Wolgemuth)的共鸣。创世主下世度人和关于法轮功真相的故事更是让她心生感佩。

Roxanne Wolgemuth: “天啊。 我(和神韵)持有相同的价值观,就是 真、善、忍,还有善待世人。”

Roxanne Wolgemuth: “演出中展现了创世主对地球的关心。他关心他所创造的世人,他最大的心愿是让他们重回他的天堂。这在演出中非常明确地展现出来了。”

Roxanne Wolgemuth: “神韵传递的信息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在那个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中,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依然表现得平静祥和,这打动了我的心。我非常支持他们。”

观众赞叹看演出从中获益,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Liubov Levin: “对不了解中国历史的人来说, 神韵的信息量很大。不管大人还是小孩,来看神韵都能从中获益。”

前建筑公司项目总监太太Linda Beasmen: “演出非常感人,感人至深。要是有人没来看演出,那真是对不起自己。”

Liubov Levin: “故事非常感人,涵盖了很多历史。其中有些内涵是大家都不知道的,除非你来看神韵,你才能从中领会。”

Linda Beasmen: “我全力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

Charles Beasmen: “大力推荐!我绝对会对大家说,这是你不想错过的秀。”

Roxanne Wolgemuth: “我极力推荐神韵! 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陈雷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