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爾的摩爆滿落幕 真善忍價值觀打動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觀眾為神韻的美麗所傾倒,盛讚神韻完美無瑕、鼓舞人心。演出中體現的真、善、忍的價值觀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前派遣牧師Roxanne Wolgemuth: 「演出充滿能量、令人振奮、鼓舞人心。 美妙的故事體現了美好的信仰和希望。」

2024年2月11日下午,前派遣牧師Roxanne Wolgemuth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Liubov Levin: 「演出完美無瑕。有各種各樣舞蹈的組合。你可以看到舞蹈,也可以看到高難度的技巧。這非常棒, 讓人看得興趣盎然。」

2024年2月11日下午,項目經理Liubov Levi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建築公司項目總監Charles Beasmen: 「我必須說,最後那位男歌唱家的歌唱得真好,真是太好聽了。」

2024年2月11日下午,前建築公司項目總監Charles Beasmen與太太Linda Beasmen共同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ubov Levin: 「服飾無疑讓我們領略到了傳統的風情。」

Roxanne Wolgemuth: 「我們為神韻的美麗所傾倒。」

演出中體現的「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引起了前派遣牧師華格穆斯女士(Roxanne Wolgemuth)的共鳴。創世主下世度人和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故事更是讓她心生感佩。

Roxanne Wolgemuth: 「天啊。 我(和神韻)持有相同的價值觀,就是 真、善、忍,還有善待世人。」

Roxanne Wolgemuth: 「演出中展現了創世主對地球的關心。他關心他所創造的世人,他最大的心願是讓他們重回他的天堂。這在演出中非常明確地展現出來了。」

Roxanne Wolgemuth: 「神韻傳遞的信息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在那個關於法輪大法的節目中,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依然表現得平靜祥和,這打動了我的心。我非常支持他們。」

觀眾讚歎看演出從中獲益,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Liubov Levin: 「對不了解中國歷史的人來說, 神韻的信息量很大。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來看神韻都能從中獲益。」

前建築公司項目總監太太Linda Beasmen: 「演出非常感人,感人至深。要是有人沒來看演出,那真是對不起自己。」

Liubov Levin: 「故事非常感人,涵蓋了很多歷史。其中有些內涵是大家都不知道的,除非你來看神韻,你才能從中領會。」

Linda Beasmen: 「我全力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

Charles Beasmen: 「大力推薦!我絕對會對大家說,這是你不想錯過的秀。」

Roxanne Wolgemuth: 「我極力推薦神韻!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陳雷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