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新年观神韵 领悟演出启迪人“回归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恰逢中国新年大年初一,缅因州波特兰市喜迎神韵世界艺术团的到来。有的观众们甚至提前几个小时等在剧院门口,只为一睹神韵演出的精彩。演出中,观众们常常掌声雷动,为神韵的精彩神奇赞叹不已。

企业业主William Soucy:“哦,美妙无比。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启迪人心,精彩动人。”

2024年2月10日,企业业主William Soucy与儿科医生Renee Soucy共同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端油漆公司老板Herb Clarke:“色彩搭配美丽的令人难以置信。我好喜欢道具既运用了新技术又结合了传统戏剧。演员们似乎可以融入天幕中,变成动画的一部分,然后又穿梭回现实世界中。精彩震撼。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2024年2月10日,高端油漆公司老板Herb Clarke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儿子Davis Clarke:“(神韵舞蹈演员)太棒了。你们演出得太棒了。另外我特别喜欢的是演出运用颜色对比。我真的很喜欢后面的天幕设计,演员可以进出自如身后的动画。”

儿科医生Renee Soucy:“很多表演都发人深省。是的。神韵演出尝试启迪我们大家,包括那些不熟悉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历史上的典故,以及现在正在发生的真实事件。”

William Soucy:“演出呈现了‘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史悠久,典故灿若繁星。演出的呈现神奇有趣。”

缅因州的主流精英们深深陶醉在神韵演出中。他们表示神韵歌曲的歌词感人至深。

Herb Clarke:“我读了歌词。绝妙动人。我喜欢歌曲所传递的信息。我体会到最重要的内容是人是神来世,如果我们能够记得自己来时的道路,人类就可以回归神。”

William Soucy:“(神韵音乐)优美动人。无比美好,音乐家们才华横溢,超凡入胜。声乐节目也美妙无比。”

Renee Soucy: “(二胡)演奏精彩绝伦。太精彩了。(演奏家)是怎么学会的?太美妙了,的确如此。歌唱家们技艺超凡。钢琴家的演奏也是无与伦比地美妙。一切都是美妙殊胜。交响乐团太了不起了,令人惊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杜若、奥利弗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