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新年觀神韻 領悟演出啟迪人「回歸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恰逢中國新年大年初一,緬因州波特蘭市喜迎神韻世界藝術團的到來。有的觀眾們甚至提前幾個小時等在劇院門口,只為一睹神韻演出的精彩。演出中,觀眾們常常掌聲雷動,為神韻的精彩神奇讚歎不已。

企業業主William Soucy:「哦,美妙無比。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啟迪人心,精彩動人。」

2024年2月10日,企業業主William Soucy與兒科醫生Renee Soucy共同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Merrill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端油漆公司老闆Herb Clarke:「色彩搭配美麗的令人難以置信。我好喜歡道具既運用了新技術又結合了傳統戲劇。演員們似乎可以融入天幕中,變成動畫的一部分,然後又穿梭回現實世界中。精彩震撼。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2024年2月10日,高端油漆公司老闆Herb Clarke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默瑞爾劇院(Merrill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兒子Davis Clarke:「(神韻舞蹈演員)太棒了。你們演出得太棒了。另外我特別喜歡的是演出運用顏色對比。我真的很喜歡後面的天幕設計,演員可以進出自如身後的動畫。」

兒科醫生Renee Soucy:「很多表演都發人深省。是的。神韻演出嘗試啟迪我們大家,包括那些不熟悉中國傳統文化的人,歷史上的典故,以及現在正在發生的真實事件。」

William Soucy:「演出呈現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歷史悠久,典故燦若繁星。演出的呈現神奇有趣。」

緬因州的主流精英們深深陶醉在神韻演出中。他們表示神韻歌曲的歌詞感人至深。

Herb Clarke:「我讀了歌詞。絕妙動人。我喜歡歌曲所傳遞的信息。我體會到最重要的內容是人是神來世,如果我們能夠記得自己來時的道路,人類就可以回歸神。」

William Soucy:「(神韻音樂)優美動人。無比美好,音樂家們才華橫溢,超凡入勝。聲樂節目也美妙無比。」

Renee Soucy: 「(二胡)演奏精彩絕倫。太精彩了。(演奏家)是怎麼學會的?太美妙了,的確如此。歌唱家們技藝超凡。鋼琴家的演奏也是無與倫比地美妙。一切都是美妙殊勝。交響樂團太了不起了,令人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奧利弗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