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议员: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神户文化大厅的晚场演出再一次爆满。一名县议会议员相隔十年再看神韵,再次被神韵之美所倾倒,他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看神韵

议会议员大矢卓志:“太感动了。大幕拉开的瞬间我就被吸引了。”

议会议员大矢卓志,博士学位,也是一名齿科医生。他相隔10年再一次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今天被神韵之美所倾倒。

大矢卓志:“十分华贵,非常美丽。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来看神韵。有句话叫‘百闻不如一见’,真能看到那太好了。神韵是真正的艺术,我认为她的力量将超越国界、民族,传遍全世界。”

2024年2月11日晚上,议会议员大矢卓志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神户文化大厅(KOBE Bunka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复兴华夏五千年的正统文化。大矢议员表示,日本人对此也会产生共鸣。

大矢卓志:“日本人同样认为人是神造的,因为我们的先人就是秉持着这种民族之信仰发展过来的,所以我们很认同。”

他对神韵舞蹈家和歌唱家赞不绝口。

大矢卓志:“每一个节目都让我赞不绝口。艺术家们将技艺磨炼到如此高的程度,一定是经过了大量的训练和努力。(男高音)音量惊人,我坐在楼上,我的心被歌声震撼了。”

看到演出中法轮功学员不畏迫害坚持信仰的节目,大矢议员表示支持。

大矢卓志:“多年来艺术家们一直在揭露着迫害,他们非常努力,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神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