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神戶文化大廳的晚場演出再一次爆滿。一名縣議會議員相隔十年再看神韻,再次被神韻之美所傾倒,他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神韻

議會議員大矢卓志:「太感動了。大幕拉開的瞬間我就被吸引了。」

議會議員大矢卓志,博士學位,也是一名齒科医生。他相隔10年再一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今天被神韻之美所傾倒。

大矢卓志:「十分華貴,非常美麗。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來看神韻。有句話叫『百聞不如一見』,真能看到那太好了。神韻是真正的藝術,我認為她的力量將超越國界、民族,傳遍全世界。」

2024年2月11日晚上,議會議員大矢卓志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神戶文化大廳(KOBE Bunka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復興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大矢議員表示,日本人對此也會產生共鳴。

大矢卓志:「日本人同樣認為人是神造的,因為我們的先人就是秉持著這種民族之信仰發展過來的,所以我們很認同。」

他對神韻舞蹈家和歌唱家讚不絕口。

大矢卓志:「每一個節目都讓我讚不絕口。藝術家們將技藝磨煉到如此高的程度,一定是經過了大量的訓練和努力。(男高音)音量驚人,我坐在樓上,我的心被歌聲震撼了。」

看到演出中法輪功學員不畏迫害堅持信仰的節目,大矢議員表示支持。

大矢卓志:「多年來藝術家們一直在揭露著迫害,他們非常努力,我會永遠支持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神戶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