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故乡迎神韵 主流: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024年2月10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场演出,吸引了来自奥地利和德国等邻国的主流观众前来观赏。观众被神韵传递的信息所感动,感谢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

知名摄影师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舞蹈编排不可思议的美丽,服装精美非凡,艺术造诣相当惊人,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些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都是有神性的生命,这确实是内心的反映,那些动作表达了我们内在的神性。”

2024年2月10日,摄影师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来自慕尼黑的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是位知名摄影师,曾在欧洲各地举办过摄影展。她说神韵传达的神性内涵深深触动了她的心。

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我们人类是有神性的生命。尤其是那些跳舞、创作音乐的艺术家,表达了他们内心的神性。向人们传递了这个信息,让人们互相友爱,包括宽容,宽恕,同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接受对方,那就是一种给予和接受。”

Annette喜欢中医,推崇中国的传统文化。她称赞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和价值观。

医师、诊所老板Annette Behrens:“还有与传统的联系,因为我所知道的,每个中国人内心对待自己的家庭和国家,以及传统是怎么样的。许多事情不被允许按照他们希望的方式进行。今天这个信息被清晰地表达了出来,通过这样的轻松,美丽的色彩和中国的舞蹈。”

2024年2月10日,医师、诊所老板Annette Behren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对于如此美好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Annette倍感遗憾。

Annette Behrens:“ 他们(中国人)想要自己的美好传统,是的,这也体现在舞蹈中。所有的故事和所有这些神话故事,和中国背后的东西。是的,我希望终有一天中国人能够看到这场演出,并且他们被允许这样表达出来。”

最后,观众们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了赞美和感激之情。

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令人难忘的夜晚之一,我只能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美。这太棒了!非常感人,(神韵)是最美好最出色的演出。”

Annette Behrens:“非常高质量的演出和艺术成就。向他们致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君卓奥地利萨尔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