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故鄉迎神韻 主流: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024年2月10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場演出,吸引了来自奥地利和德國等鄰國的主流觀眾前來觀賞。觀眾被神韻傳遞的信息所感動,感謝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

知名攝影師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舞蹈編排不可思議的美麗,服裝精美非凡,藝術造詣相當驚人,所以我非常喜歡。這些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都是有神性的生命,這確實是內心的反映,那些動作表達了我們內在的神性。」

2024年2月10日,攝影師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來自慕尼黑的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是位知名攝影師,曾在歐洲各地舉辦過攝影展。她說神韻傳達的神性內涵深深觸動了她的心。

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我們人類是有神性的生命。尤其是那些跳舞、創作音樂的藝術家,表達了他們內心的神性。向人們傳遞了這個信息,讓人們互相友愛,包括寬容,寬恕,同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接受對方,那就是一種給予和接受。」

Annette喜歡中醫,推崇中國的傳統文化。她稱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和價值觀。

醫師、診所老闆Annette Behrens:「還有與傳統的聯繫,因為我所知道的,每個中國人內心對待自己的家庭和國家,以及傳統是怎麼樣的。許多事情不被允許按照他們希望的方式進行。今天這個信息被清晰地表達了出來,通過這樣的輕鬆,美麗的色彩和中國的舞蹈。」

2024年2月10日,醫師、診所老闆Annette Behren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對於如此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Annette倍感遺憾。

Annette Behrens:「 他們(中國人)想要自己的美好傳統,是的,這也體現在舞蹈中。所有的故事和所有這些神話故事,和中國背後的東西。是的,我希望終有一天中國人能夠看到這場演出,並且他們被允許這樣表達出來。」

最後,觀眾們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了讚美和感激之情。

Brigitte Kindermann-Reitzle:「這是我經歷過的最令人難忘的夜晚之一,我只能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美。這太棒了!非常感人,(神韻)是最美好最出色的演出。」

Annette Behrens:「非常高質量的演出和藝術成就。向他們致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