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精神的盛宴 巴尔的摩精英:要捍卫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第二场演出全场满场。精英人士盛赞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演出是视觉和精神的盛宴。关于法轮功真相的节目也引起了主流精英的共鸣。 他们认为捍卫信仰很重要。

理财公司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Jill Seidman: “演出就像是一场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音乐、歌曲、舞蹈,无一不令人振奋。”

2024年2月10日晚,理财公司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Jill Seidman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国防部信息技术审计师Vaughn Hatton: “演出制作精良,服饰、舞蹈,无一不出色。”

2024年2月10日晚,美国国防部信息技术审计师Vaughn Hatton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ill Seidman: “我非常喜欢舞蹈和舞蹈展现的中国文化,明艳的色彩也让我欣喜万分。我真的享受其中。舞蹈令人惊叹。”

Vaughn Hatton: “神韵舞蹈家技艺高超。那优美的手势,那些旋转舞步,简直是不可思议。”

Jill Seidman: “神韵故事让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动! 我非常支持人性光辉最后取得胜利。”

关于法轮功真相的故事在巴尔的摩主流精英中产生了共鸣。他们认为传播真相很重要。

Jill Seindan: “毫无疑问的是,当你在看演出的时候,你会想起中国那令人惊叹的历史,但同时也会想到对自由的压制,这让我产生了共鸣。”

Vaughn Hatton: “神韵在做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就是让人们多了解一下中共都对中国干了些什么。传播真相非常重要,因为大多数人都还不知道。”

Jill Seidman: “在节目中可以看到,人是有信仰的。人们信奉坚韧与善良,并为此而捍卫。这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

Jill Seidman: “做不好的事情会造业,自己造的业会返回到自己身上。”

他们对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技艺深表赞叹,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Vaughn Hatton: “我的天哪,神韵艺术家太棒了!请继续前行。很少能在舞台上看到像这样才华横溢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 每位神韵艺术家都非常了不起!”

Jill Seidman: “感谢神韵舞蹈家的辛苦付出。可以体会到,需要坚忍不拔的韧性和极佳的自律能力,才能够跳出如此高的水平。 我对此心怀感激,感谢神韵艺术家与我分享,真的。”

Vaughn Hatton: “去看神韵吧。因为你会在演出中看到最顶尖的舞蹈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陈雷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