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精神的盛宴 巴爾的摩精英:要捍衛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第二場演出全場滿場。精英人士盛讚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演出是視覺和精神的盛宴。關於法輪功真相的節目也引起了主流精英的共鳴。 他們認為捍衛信仰很重要。

理財公司總法律顧問兼首席合規官Jill Seidman: 「演出就像是一場視覺和精神上的盛宴。音樂、歌曲、舞蹈,無一不令人振奮。」

2024年2月10日晚,理財公司總法律顧問兼首席合規官Jill Seidma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國防部信息技術審計師Vaughn Hatton: 「演出製作精良,服飾、舞蹈,無一不出色。」

2024年2月10日晚,美國國防部信息技術審計師Vaughn Hatto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ill Seidman: 「我非常喜歡舞蹈和舞蹈展現的中國文化,明豔的色彩也讓我欣喜萬分。我真的享受其中。舞蹈令人驚歎。」

Vaughn Hatton: 「神韻舞蹈家技藝高超。那優美的手勢,那些旋轉舞步,簡直是不可思議。」

Jill Seidman: 「神韻故事讓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我非常支持人性光輝最後取得勝利。」

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故事在巴爾的摩主流精英中產生了共鳴。他們認為傳播真相很重要。

Jill Seindan: 「毫無疑問的是,當你在看演出的時候,你會想起中國那令人驚歎的歷史,但同時也會想到對自由的壓制,這讓我產生了共鳴。」

Vaughn Hatton: 「神韻在做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就是讓人們多了解一下中共都對中國幹了些什麼。傳播真相非常重要,因為大多數人都還不知道。」

Jill Seidman: 「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人是有信仰的。人們信奉堅韌與善良,並為此而捍衛。這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Jill Seidman: 「做不好的事情會造業,自己造的業會返回到自己身上。」

他們對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技藝深表讚歎,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Vaughn Hatton: 「我的天哪,神韻藝術家太棒了!請繼續前行。很少能在舞台上看到像這樣才華橫溢的演出,令人難以置信。 每位神韻藝術家都非常了不起!」

Jill Seidman: 「感謝神韻舞蹈家的辛苦付出。可以體會到,需要堅忍不拔的韌性和極佳的自律能力,才能夠跳出如此高的水平。 我對此心懷感激,感謝神韻藝術家與我分享,真的。」

Vaughn Hatton: 「去看神韻吧。因為你會在演出中看到最頂尖的舞蹈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陳雷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