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麦迪逊首演 华人力荐:最好的中国文化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迪逊Overture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的首场演出,惊艳全场。华人软件工程师Hou先生惊叹神韵展现了最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不容错过。

软件工程师Thomas Hou :“神韵令人赞叹,卓越非凡,这是我看过的最好中国文化演出。2019年我曾经观看过神韵,这是第二次,每一次都非常令人惊艳。”

2024年2月10日晚,软件工程师Thomas Hou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迪逊Overture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牧师Scott Piper:“神韵之美显而易见,而神韵演员对他们的艺术、事业和理念所展现的热忱与投入,更是值得称道,我真心希望所有人来看神韵,明白神韵所讲述的内涵。”

2024年2月10日晚,牧师Scott Piper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迪逊Overture艺术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omas Hou:“神韵非常的纯正。我在中国长大,在成长过程中,我们大多数时候只能观看政府的政治宣传,感觉非常不地道,也不觉得是弘扬或聚焦中国文化。而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绝对是纯正且纯净的,无可挑剔。”

节目中有关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坚定信仰的内容也令东西方观众动容。

Scott Piper:“在我们内心深处有着强烈的希望,善良将战胜邪恶,光明将驱散黑暗。”

Thomas Hou:“我知道这个(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过我一直不清楚具体的细节,直到我来到美国。因此我坚决不认同这个迫害。我自己不是法轮功修炼者,可是我非常清楚他们所遭遇的一切,我完完全全支持他们。”

Scott Piper:“我们从演出中体悟到的一件事,就是希望。如果人们愿意齐心协力,为了创作如此精美的艺术而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时间,如果有如此众多的观众前来欣赏,这表明希望是存在的。那些我们认为不可战胜的霸主,无论是法西斯主义,还是共产主义,其实都不是绝对的。它们或许今天仍然貌似强大,但它们无法掌控明天。未来是属于我们的。”

观众由衷感谢神韵带来精彩的演出,期待更多人都能来看演出。

Thomas Hou:“我祝愿神韵舞蹈演员、演员们以及演奏家们,祝他们新年快乐。今年是龙年,我祝福他们越过龙门,再上一层楼,明年更加壮大,也希望他们在事业上成功、家庭幸福!”

Scott Piper:“首先谢谢神韵演员,非常感谢你们赐予我们这份礼物,感谢你们承担使命投身于此。我为神韵演员祈福,祝愿他们为自己国家所做的一切努力,一切顺遂。”

Thomas Hou:“不要错过神韵,如果神韵去你所在城镇,你应该去买票。这应该是你一生中能看到的最纯正的中国文化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惠臻、林毅美国麦迪逊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