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爆满落幕 精英期盼来年再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024年2月10日晚上,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现场掌声雷动,神韵艺术家们三次谢幕。今年利物浦票房非常火爆,有幸观看演出的观众希望人们能了解中共政权的罪恶,期盼以后还能再来看神韵

培训公司老板Rachel Hobson:“演出完全让人着迷,太让人惊叹了,舞蹈和音乐可以如此同步,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真的很棒,神韵乐团美妙绝伦。”

2024年2月10日晚,培训公司老板Rachel Hobso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数据分析师Adam McClelland:“神韵与我之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非常不一样。她包含了非常多不同的情感,有些故事让人悲伤,有些则是喜剧,内容很丰富。”

2024年2月10日晚,跨国公司数据分析师Adam McClelland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制作公司老板兼设计师Sam Gillick:“音乐引人入胜,我非常喜欢,音乐太棒了,真的是为演出锦上添花。那位女士在舞台上演奏的两根弦的乐器(二胡),我不记得乐器名字了,哦,太动听了。”

观众希望人们能了解中共政权的罪恶,期盼以后还能再来看神韵。

Sam Gillick:“那个现代的故事,显示了人们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器官被强制非法摘取,这真令人心酸,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这个节目结束后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希望观众能接收到这个讯息,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4年2月10日晚,制作公司老板兼设计师Sam Gillick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dam McClelland:“演出中有几个节目提到了中国共产党,这也是我个人思考很多的问题。现实真的是令人非常震惊,我认为这反映了当前的情况,让人恍然大悟。最后介绍节目每年都会有变化,我希望以后还能再来看神韵!”

Rachel Hobson:“祝贺艺术家们的成就!请继续巡回演出,节目无比精彩,绝对令人惊叹,你们所有人都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alcolm Hudson、陈彬英国利物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