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爆滿落幕 精英期盼來年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024年2月10日晚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現場掌聲雷動,神韻藝術家們三次謝幕。今年利物浦票房非常火爆,有幸觀看演出的觀眾希望人們能了解中共政權的罪惡,期盼以後還能再來看神韻

培訓公司老闆Rachel Hobson:「演出完全讓人著迷,太讓人驚歎了,舞蹈和音樂可以如此同步,讓人感覺身臨其境,真的很棒,神韻樂團美妙絕倫。」

2024年2月10日晚,培訓公司老闆Rachel Hobso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數據分析師Adam McClelland:「神韻與我之前看過的所有演出都非常不一樣。她包含了非常多不同的情感,有些故事讓人悲傷,有些則是喜劇,內容很豐富。」

2024年2月10日晚,跨國公司數據分析師Adam McClelland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製作公司老闆兼設計師Sam Gillick:「音樂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歡,音樂太棒了,真的是為演出錦上添花。那位女士在舞台上演奏的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我不記得樂器名字了,哦,太動聽了。」

觀眾希望人們能了解中共政權的罪惡,期盼以後還能再來看神韻。

Sam Gillick:「那個現代的故事,顯示了人們被迫害致死,他們的器官被強制非法摘取,這真令人心酸,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故事。這個節目結束後獲得了熱烈的掌聲,希望觀眾能接收到這個訊息,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4年2月10日晚,製作公司老闆兼設計師Sam Gillick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am McClelland:「演出中有幾個節目提到了中國共產黨,這也是我個人思考很多的問題。現實真的是令人非常震驚,我認為這反映了當前的情況,讓人恍然大悟。最後介紹節目每年都會有變化,我希望以後還能再來看神韻!」

Rachel Hobson:「祝賀藝術家們的成就!請繼續巡迴演出,節目無比精彩,絕對令人驚歎,你們所有人都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alcolm Hudson、陳彬英國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