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神韵再满场 观众赞舞蹈表达精神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吸引主流精英前来观赏。演出场地满座,观众被神韵带来的卓越艺术展现所折服,更赞赏神韵通过舞蹈表达精神内涵。

护理部主管Sheila Buergin:“哦,我的天,神韵难以用言语形容,就像一朵美丽的花,一朵不断绽放的莲花,每一场神韵演出都让人期待下一场演出。极力推荐。”

2024年2月10日晚,护理部主管Sheila Buergi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进行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医药公司品控经理Markus Buergin:“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精彩绝伦,包括优美的服装和舞蹈。”

Sheila Buergin:“神韵美不胜收,无以伦比。演员的服装非常精美,这里看到的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加精彩。我极力推荐大家前来观赏。因为可以聆听动人的故事,欣赏精美的服装,还能见证舞蹈演员们经过一生的训练,为我们演出而努力。这种美丽实在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Markus Buergin:“一切都配合得非常完美。我喜欢舞台的布置和背景天幕。令人心悦神怡。”

2024年2月10日晚,国际医药公司品控经理Markus Buergi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进行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heila Buergin:“神韵演出非常华美。我喜欢舞蹈家们真正融入动态背景的场面。我并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效果。这真是个惊喜。交响乐团与舞蹈动作也配合得天衣无缝。总而言之,这就像是一种3D效果。”

观众赞叹神韵不仅展现美好的精神信仰,通过舞蹈动作,还丰富地展现演员们的内在美。

Sheila Buergin:“演出展现很多真理,他们称之为‘大法’。我都相信有一种精神联系,把她带入演出中是非常美好的。”

Markus Buergin:“任何人都不应该因为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我不同意这种做法。”

Sheila Buergin:“(神韵演员)绝对精力充沛。他们努力通过舞蹈动作来表达自己的语言。通过舞蹈表现她们的精神和内在。”

他们感佩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他们期待更多的节目呈现。

Sheila Buergin:“神韵精彩绝伦。我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我对此非常非常尊重。各类习俗、服饰、语言,都太美了。美不胜收。我非常感谢神韵在这里上演。我希望他们以后能继续做更多这样的节目。”

Markus Buergin:“来看看吧,欣赏美丽的舞蹈、精美的服装和动人的故事。”

Sheila Buergin:“非常感谢神韵多年来的奉献和训练,为我们带来如此美妙的演出。我们有幸来这里观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陈雷美国巴尔的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