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神韻再滿場 觀眾讚舞蹈表達精神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主流精英前來觀賞。演出場地滿座,觀眾被神韻帶來的卓越藝術展現所折服,更讚賞神韻通過舞蹈表達精神內涵。

護理部主管Sheila Buergin:「哦,我的天,神韻難以用言語形容,就像一朵美麗的花,一朵不斷綻放的蓮花,每一場神韻演出都讓人期待下一場演出。極力推薦。」

2024年2月10日晚,護理部主管Sheila Buergi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進行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醫藥公司品控經理Markus Buergin:「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精彩絕倫,包括優美的服裝和舞蹈。」

Sheila Buergin:「神韻美不勝收,無以倫比。演員的服裝非常精美,這裡看到的比在電視上看到的更加精彩。我極力推薦大家前來觀賞。因為可以聆聽動人的故事,欣賞精美的服裝,還能見證舞蹈演員們經過一生的訓練,為我們演出而努力。這種美麗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Markus Buergin:「一切都配合得非常完美。我喜歡舞台的布置和背景天幕。令人心悅神怡。」

2024年2月10日晚,國際醫藥公司品控經理Markus Buergi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進行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eila Buergin:「神韻演出非常華美。我喜歡舞蹈家們真正融入動態背景的場面。我並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效果。這真是個驚喜。交響樂團與舞蹈動作也配合得天衣無縫。總而言之,這就像是一種3D效果。」

觀眾讚歎神韻不僅展現美好的精神信仰,通過舞蹈動作,還豐富地展現演員們的內在美。

Sheila Buergin:「演出展現很多真理,他們稱之為『大法』。我都相信有一種精神聯繫,把她帶入演出中是非常美好的。」

Markus Buergin:「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我不同意這種做法。」

Sheila Buergin:「(神韻演員)絕對精力充沛。他們努力通過舞蹈動作來表達自己的語言。通過舞蹈表現她們的精神和內在。」

他們感佩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同時他們期待更多的節目呈現。

Sheila Buergin:「神韻精彩絕倫。我一直很喜歡中國文化。我對此非常非常尊重。各類習俗、服飾、語言,都太美了。美不勝收。我非常感謝神韻在這裡上演。我希望他們以後能繼續做更多這樣的節目。」

Markus Buergin:「來看看吧,欣賞美麗的舞蹈、精美的服裝和動人的故事。」

Sheila Buergin:「非常感謝神韻多年來的奉獻和訓練,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我們有幸來這裡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陳雷美國巴爾的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