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首演爆满 律师:神韵是绝美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爆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律师卡洛琳·塞曼西克(Caroline Semancik)女士在观看演出后开心地表示,神韵是一场美妙至极的奇观,演出的能量给她带来非常好的心情。

律师Caroline Semancik:“我真切地感受到神韵的能量,这让我的心情绝好,妙不可言。神韵是一场美妙至极的奇观。”

2024年2月10日,律师Caroline Semancik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尔的摩市竞技场剧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数据绩效分析师Daniel O’keefe:“演出令人惊艳,舞蹈令人叹为观止,真的非常精彩。我爱这场演出,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也好得令人惊叹。”

2024年2月10日,数据绩效分析师Daniel O’keefe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尔的摩市竞技场剧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roline Semancik:“神韵演出溢彩流光,是我从未见过的,太富丽辉煌了。”

Daniel O’keefe:“音乐、舞蹈和天幕,演出中的各种元素都协调得非常完美,尤其是演员们从舞台跳进天幕的场景尤其精彩。”

Caroline Semancik:“我和先生都惊艳于神韵天幕,舞蹈演员仿佛消失于动态天幕中,太美好杰出、太有意思了。”

律师塞曼西克女士表示,演出中精美的服饰给她留下尤为深刻的美好印象。

Caroline Semancik:“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服饰,实在太美了,那些色彩…还有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尤其是女子水袖舞,宛如神带飞舞,美妙绝伦。”

Daniel O’keefe:“神韵舞蹈演员们有着美好的身形,他们都很美、很帅。演员们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好。他们跳舞的方式是我从未见过的。”

Caroline Semancik:“演出中所有一切都非常协调一致。舞蹈演员之间配合得如此默契,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演员们甚至连手臂的舞动都几乎是完美而同步的,真的非常神奇、非常好。”

在马里兰州劳工部工作的数据绩效分析师丹尼尔·奥基夫(Daniel O’keefe)先生表示,观看神韵令他眼界大开。

Daniel O’keefe:“在观看神韵之前,我几乎从未听说过演出传递的相关信息。神韵真的打开了我的眼界,让我了解到当今的中国正在发生的事和这场迫害…”

Caroline Semancik:“神韵令人精神振奋,兴趣盎然。演出节目丰富多样,不仅有舞蹈、故事,还有歌唱。”

Daniel O’keefe:“我已知道一点点关于佛教的内容,而观看神韵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了解更多(关于信仰的事)。”

律师 Caroline Semancik:“真心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感谢你们所有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对艺术的赤诚奉献,并分享给我们大家。神韵令人敬佩。”

Daniel O’keefe:“我认为每个人都一定要来看神韵,从而了解这个世界、尤其是中国正在发生的事。神韵是一场杰出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陈雷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