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首演爆滿 律師:神韻是絕美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律師卡洛琳·塞曼西克(Caroline Semancik)女士在觀看演出後開心地表示,神韻是一場美妙至極的奇觀,演出的能量給她帶來非常好的心情。

律師Caroline Semancik:「我真切地感受到神韻的能量,這讓我的心情絕好,妙不可言。神韻是一場美妙至極的奇觀。」

2024年2月10日,律師Caroline Semancik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爾的摩市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數據績效分析師Daniel O’keefe:「演出令人驚豔,舞蹈令人歎為觀止,真的非常精彩。我愛這場演出,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也好得令人驚歎。」

2024年2月10日,數據績效分析師Daniel O’keefe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爾的摩市競技場劇院(The Hippodrome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oline Semancik:「神韻演出溢彩流光,是我從未見過的,太富麗輝煌了。」

Daniel O’keefe:「音樂、舞蹈和天幕,演出中的各種元素都協調得非常完美,尤其是演員們從舞台跳進天幕的場景尤其精彩。」

Caroline Semancik:「我和先生都驚豔於神韻天幕,舞蹈演員彷彿消失於動態天幕中,太美好傑出、太有意思了。」

律師塞曼西克女士表示,演出中精美的服飾給她留下尤為深刻的美好印象。

Caroline Semancik:「給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服飾,實在太美了,那些色彩…還有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尤其是女子水袖舞,宛如神帶飛舞,美妙絕倫。」

Daniel O’keefe:「神韻舞蹈演員們有著美好的身形,他們都很美、很帥。演員們之間的配合也非常好。他們跳舞的方式是我從未見過的。」

Caroline Semancik:「演出中所有一切都非常協調一致。舞蹈演員之間配合得如此默契,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演員們甚至連手臂的舞動都幾乎是完美而同步的,真的非常神奇、非常好。」

在馬里蘭州勞工部工作的數據績效分析師丹尼爾·奧基夫(Daniel O’keefe)先生表示,觀看神韻令他眼界大開。

Daniel O’keefe:「在觀看神韻之前,我幾乎從未聽說過演出傳遞的相關信息。神韻真的打開了我的眼界,讓我了解到當今的中國正在發生的事和這場迫害…」

Caroline Semancik:「神韻令人精神振奮,興趣盎然。演出節目豐富多樣,不僅有舞蹈、故事,還有歌唱。」

Daniel O’keefe:「我已知道一點點關於佛教的內容,而觀看神韻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了解更多(關於信仰的事)。」

律師 Caroline Semancik:「真心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感謝你們所有的辛苦付出,感謝你們對藝術的赤誠奉獻,並分享給我們大家。神韻令人敬佩。」

Daniel O’keefe:「我認為每個人都一定要來看神韻,從而了解這個世界、尤其是中國正在發生的事。神韻是一場傑出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陳雷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