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尔的摩首演 陆军副司令:伟大的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席坡仲(Hippodrome)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全场爆满,场面热烈。神韵精彩非凡的艺术展现,令观众惊叹:这是伟大的艺术。

美国陆军迪特里克堡警备副司令员Will Plumley:“舞蹈太棒了,舞蹈、音乐、交响乐团。 那个用两根弦演奏乐器的女士,非常棒。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这是伟大的艺术。”

2024年2月10日下午,美国陆军迪特里克堡警备副司令员Will Plumley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席坡仲(Hippodrome)剧院举行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销售经理Melissa Billman:“我喜欢演出。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们太棒了。各种不同的颜色和旗帜以及他们使用的一切都非常令人惊叹。真的栩栩如生。令我印象极其深刻。”

Will Plumley:“我强烈建议大家来看神韵。 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非常赏心悦目,所以我强烈推荐。”

Melissa Billman:“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员,仿佛直接跳进了背景天幕。我从没看过这样的场景。起初我非常惊讶。演出配合默契,做得超级好,天衣无缝。”

美国陆军迪特里克堡副司令普拉姆利感佩神韵复兴传统中国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

2024年2月10日下午,资深销售经理Melissa Billman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席坡仲(Hippodrome)剧院举行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 Plumley:“保持任何国家的文化都很重要,因为代代相传。 你应该尊重你的长辈,尊重那些比你年长的人。 当你失去传统时,你会失去很多,你的孩子们将无法从中学习。 所以我认为传统在文化中非常非常重要。”

Melissa Billman:“整场演出确实展现了传统中国文化。老实说,我非常喜欢演出的第一幕,因为我感觉被带到了另一个地方。整场演出清晰地呈现了历经沧桑的中国文化。我认为演出的完美组合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神韵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场景,观众深受触动。

Will Plumley:“我感到难过,中国人遭受如此的迫害。 因为世界上任何人都不该遭受这样的迫害。每个人都应该能够拥有自己相信的信仰。”

Melissa Billman:“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权利相信他们想相信的东西并遵循他们选择遵循的信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陈雷美国巴尔的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