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爾的摩首演 陸軍副司令:偉大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席坡仲(Hippodrome)劇院舉行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場面熱烈。神韻精彩非凡的藝術展現,令觀眾驚歎:這是偉大的藝術。

美國陸軍迪特里克堡警備副司令員Will Plumley:「舞蹈太棒了,舞蹈、音樂、交響樂團。 那個用兩根弦演奏樂器的女士,非常棒。 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這是偉大的藝術。」

2024年2月10日下午,美國陸軍迪特里克堡警備副司令員Will Plumley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席坡仲(Hippodrome)劇院舉行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銷售經理Melissa Billman:「我喜歡演出。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們太棒了。各種不同的顏色和旗幟以及他們使用的一切都非常令人驚歎。真的栩栩如生。令我印象極其深刻。」

Will Plumley:「我強烈建議大家來看神韻。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非常賞心悅目,所以我強烈推薦。」

Melissa Billman:「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彷彿直接跳進了背景天幕。我從沒看過這樣的場景。起初我非常驚訝。演出配合默契,做得超級好,天衣無縫。」

美國陸軍迪特里克堡副司令普拉姆利感佩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

2024年2月10日下午,資深銷售經理Melissa Billman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席坡仲(Hippodrome)劇院舉行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 Plumley:「保持任何國家的文化都很重要,因為代代相傳。 你應該尊重你的長輩,尊重那些比你年長的人。 當你失去傳統時,你會失去很多,你的孩子們將無法從中學習。 所以我認為傳統在文化中非常非常重要。」

Melissa Billman:「整場演出確實展現了傳統中國文化。老實說,我非常喜歡演出的第一幕,因為我感覺被帶到了另一個地方。整場演出清晰地呈現了歷經滄桑的中國文化。我認為演出的完美組合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神韻展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場景,觀眾深受觸動。

Will Plumley:「我感到難過,中國人遭受如此的迫害。 因為世界上任何人都不該遭受這樣的迫害。每個人都應該能夠擁有自己相信的信仰。」

Melissa Billman:「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權利相信他們想相信的東西並遵循他們選擇遵循的信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陳雷美國巴爾的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