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追神韵 商业导师:演出疗愈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2024年2月10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首场演出告捷,现场爆满,开演前几周就已经一票难求。专程从爱尔兰慕名赶来观看神韵的高斯女士赞美演出疗愈人心,带给她宁静和喜悦。

精益创业认证导师Martina Goss:“演出非常美丽,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舞蹈演员、色彩、还有舞蹈技巧,都很完美,完美无瑕,至臻完美。我会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

2024年2月10日下午,精益创业认证导师Martina Goss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销售与服务主管Laura Heaton:“女演员们在舞台上如此轻盈,太美了。舞蹈动作非常精准到位,毫无疑问。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绝对会推荐给大家!”

剧院音响和舞台管理技师Chloe Davies:“神韵让我非常着迷,真的是美不胜收,演员们的水平也让我震撼。我就在剧院工作,看过各种各样的演出,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和我今天看到的神韵相媲美,真是不可思议。”

观众赞美演出疗愈人心,表示很幸运能来观赏神韵

2024年2月10日下午,跨国公司销售与服务主管Laura Heaton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a Goss:“演出带给人很宁静的感觉, 你会沉浸在观看节目的那一刻,忘记了其它的一切。”

Laura Heaton:“神韵乐团的音乐非常打动人,而且跟舞蹈演员的配合天衣无缝,很美。”

Martina Goss:“我想这大概就像主持人说的,音乐可以疗愈人心,只是坐下来倾听那个乐器(二胡),就给人一种美妙、平和的感受。”

Chloe Davies:“我喜欢演出把舞蹈和背景天幕融合在一起, 这种场景转换的方式真是天衣无缝,我很想学习。”

2024年2月10日下午,剧院音响和舞台管理技师Chloe Davies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a Goss:“演出妙不可言,艺术家们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和技巧、天赋,当然还有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

Chloe Davies:“我不知道艺术家们是怎么做到的,但他们一定做了大量的、非常大量的,日复一日的训练,才能呈现如此精彩的演出。神韵美妙绝伦,请继续下去,因为真的是太美了,我很高兴我今天来了。”

Martina Goss:“我真的感觉很荣幸能有机会观看神韵,我想对所有人说,如果神韵来到你所在的地方,一定要去看,因为你说不定不会再有这样的好机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alcolm Hudson、陈彬英国利物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