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追神韻 商業導師:演出療癒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2024年2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首場演出告捷,現場爆滿,開演前幾週就已經一票難求。專程從愛爾蘭慕名趕來觀看神韻的高斯女士讚美演出療癒人心,帶給她寧靜和喜悅。

精益創業認證導師Martina Goss:「演出非常美麗,令人振奮,鼓舞人心。舞蹈演員、色彩、還有舞蹈技巧,都很完美,完美無瑕,至臻完美。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

2024年2月10日下午,精益創業認證導師Martina Gos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銷售與服務主管Laura Heaton:「女演員們在舞台上如此輕盈,太美了。舞蹈動作非常精準到位,毫無疑問。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絕對會推薦給大家!」

劇院音響和舞台管理技師Chloe Davies:「神韻讓我非常著迷,真的是美不勝收,演員們的水平也讓我震撼。我就在劇院工作,看過各種各樣的演出,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和我今天看到的神韻相媲美,真是不可思議。」

觀眾讚美演出療癒人心,表示很幸運能來觀賞神韻

2024年2月10日下午,跨國公司銷售與服務主管Laura Heato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tina Goss:「演出帶給人很寧靜的感覺, 你會沉浸在觀看節目的那一刻,忘記了其它的一切。」

Laura Heaton:「神韻樂團的音樂非常打動人,而且跟舞蹈演員的配合天衣無縫,很美。」

Martina Goss:「我想這大概就像主持人說的,音樂可以療癒人心,只是坐下來傾聽那個樂器(二胡),就給人一種美妙、平和的感受。」

Chloe Davies:「我喜歡演出把舞蹈和背景天幕融合在一起, 這種場景轉換的方式真是天衣無縫,我很想學習。」

2024年2月10日下午,劇院音響和舞台管理技師Chloe Davie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tina Goss:「演出妙不可言,藝術家們展現了高超的技藝和技巧、天賦,當然還有他們付出的艱辛努力。」

Chloe Davies:「我不知道藝術家們是怎麼做到的,但他們一定做了大量的、非常大量的,日復一日的訓練,才能呈現如此精彩的演出。神韻美妙絕倫,請繼續下去,因為真的是太美了,我很高興我今天來了。」

Martina Goss:「我真的感覺很榮幸能有機會觀看神韻,我想對所有人說,如果神韻來到你所在的地方,一定要去看,因為你說不定不會再有這樣的好機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alcolm Hudson、陳彬英國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