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约翰逊城圆满落幕 舞蹈家感佩使命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2月7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约翰逊城的演出圆满落幕。舞蹈学校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洛瑞·安·斯帕克斯( Lori Ann Sparks)惊叹神韵技艺超群,并对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而做出的努力,深表感佩。

舞蹈学校创始人兼艺术总监Lori Ann Sparks:“神韵精彩美妙,壮丽辉煌,卓越非凡。我喜爱神韵的绚丽的色彩,以及演员的协调一致。我爱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也很享受神韵乐团动听的音乐。这些音乐家真是技艺娴熟,一切都谐和统一。”

保险公司老板Mike Vallie:“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一场惊人的高难度才能展示,演员才华横溢,非常振奋人心,非常鼓舞人心。艺术家今晚展现的真是美好极了。”

2024年2月7日晚,舞蹈学校创始人兼艺术总监Lori Ann Sparks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约翰逊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洛瑞·安·斯帕克斯是芭蕾舞学校的创始人、艺术总监,以及编舞家、剧本作家和驻团专业舞蹈演员。 她在2012年获得了杰出舞蹈教育家奖。她对神韵的舞蹈技艺尤为赞赏。

Lori Ann Sparks:“我喜爱男舞蹈演员的阳刚之气,也喜爱女舞蹈演员的温柔、婉约和典雅。”

Lori Ann Sparks:“我最喜爱的是舞蹈演员的翻腾,他们仿佛悬停在空中,我很喜欢。这可是我从来都做不到的,我很喜欢看他们这么做。他们高难度动作,以及复杂的舞蹈姿势也令我着迷。因为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多么的难。”

神韵二胡演奏家完美的演奏也令斯帕克斯倍感惊艳。

Lori Ann Sparks:“我的天啊。我看着我的朋友说,这是太不可思议了,真是太美妙了。你可以看到二胡演奏家的呼吸,感受到她在音乐中的存在。她简直就是和乐器(二胡)融为一体。”

Lori Ann Sparks:“太美妙了。我听过中国音乐,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中国乐器,能亲眼看到中国乐器真是非常令人兴致盎然。”

2024年2月7日晚,保险公司老板Mike Vallie观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约翰逊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以虔诚奉献的心,实践着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观众对此感佩不已。

Lori Ann Sparks:“神韵艺术家所承担的是一项非凡的使命。他们充满热情,全心奉献,延续着(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并融入了他们的信仰。他们非常坦率地、积极地致力于保护自己的文化 。”

Mike Vallie:“ 以(艺术总监)复兴文化的愿景而言,这是一场我前所未见的制作,展现了我不了解的中国传统文化。我很感谢神韵带我们体味中国文化,虽然是惊鸿一瞥,真是美不胜收。”

Lori Ann Sparks:“感谢神韵所做的一切,我知道这需要大量的艰辛工作与付出,我们很感激。”

Mike Vallie:“非常令人振奋,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感人,我感到从中获得了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陈雷美国约翰逊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