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約翰遜城圓滿落幕 舞蹈家感佩使命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2月7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約翰遜城的演出圓滿落幕。舞蹈學校創始人兼藝術總監洛瑞·安·斯帕克斯( Lori Ann Sparks)驚歎神韻技藝超群,並對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而做出的努力,深表感佩。

舞蹈學校創始人兼藝術總監Lori Ann Sparks:「神韻精彩美妙,壯麗輝煌,卓越非凡。我喜愛神韻的絢麗的色彩,以及演員的協調一致。我愛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也很享受神韻樂團動聽的音樂。這些音樂家真是技藝嫻熟,一切都諧和統一。」

保險公司老闆Mike Vallie:「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一場驚人的高難度才能展示,演員才華橫溢,非常振奮人心,非常鼓舞人心。藝術家今晚展現的真是美好極了。」

2024年2月7日晚,舞蹈學校創始人兼藝術總監Lori Ann Spark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約翰遜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洛瑞·安·斯帕克斯是芭蕾舞學校的創始人、藝術總監,以及編舞家、劇本作家和駐團專業舞蹈演員。 她在2012年獲得了傑出舞蹈教育家獎。她對神韻的舞蹈技藝尤為讚賞。

Lori Ann Sparks:「我喜愛男舞蹈演員的陽剛之氣,也喜愛女舞蹈演員的溫柔、婉約和典雅。」

Lori Ann Sparks:「我最喜愛的是舞蹈演員的翻騰,他們彷彿懸停在空中,我很喜歡。這可是我從來都做不到的,我很喜歡看他們這麼做。他們高難度動作,以及複雜的舞蹈姿勢也令我著迷。因為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多麼的難。」

神韻二胡演奏家完美的演奏也令斯帕克斯倍感驚豔。

Lori Ann Sparks:「我的天啊。我看著我的朋友說,這是太不可思議了,真是太美妙了。你可以看到二胡演奏家的呼吸,感受到她在音樂中的存在。她簡直就是和樂器(二胡)融為一體。」

Lori Ann Sparks:「太美妙了。我聽過中國音樂,但是從來沒有見過中國樂器,能親眼看到中國樂器真是非常令人興致盎然。」

2024年2月7日晚,保險公司老闆Mike Valli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約翰遜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以虔誠奉獻的心,實踐著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觀眾對此感佩不已。

Lori Ann Sparks:「神韻藝術家所承擔的是一項非凡的使命。他們充滿熱情,全心奉獻,延續著(中國傳統)藝術形式,並融入了他們的信仰。他們非常坦率地、積極地致力於保護自己的文化 。」

Mike Vallie:「 以(藝術總監)復興文化的願景而言,這是一場我前所未見的製作,展現了我不了解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很感謝神韻帶我們體味中國文化,雖然是驚鴻一瞥,真是美不勝收。」

Lori Ann Sparks:「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我知道這需要大量的艱辛工作與付出,我們很感激。」

Mike Vallie:「非常令人振奮,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感人,我感到從中獲得了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陳雷美國約翰遜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