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与神共舞 北海道主流留下一生的回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第三场演出大爆满,观众被演出的精彩程度所震撼,称演员们是在与神共舞。

前北海道教育委员会高管冨㭴和弘:“中国拥有5000年的历史,了不起,真棒!”

2024年2月7日下午,前北海道教育委员会高管冨㭴和弘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管夫人楠Mikiko:“这是我第三次观赏,每个节目都如此精彩。太好了,所有节目都令我感动,演出只用舞蹈的形式就能表达全部的内容。”

房地产公司社长安达真一:“舞蹈演员们飞向舞台深处,瞬间进入背景天幕里,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很惊讶。”

演出中高质量的细节令北海道观众津津乐道。

安达真一:“只通过身体动作就可以讲故事。善与恶、感情、手势等,只有身体动作我们就能理解,太了不起了。”

2024年2月7日下午,房地产公司社长安达真一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楠Mikiko:“二胡演奏真棒,令我陶醉,宛若歌咏的曲调,真的太美妙了。”

冨㭴和弘:“舞蹈演员那敏捷的动作,真的太棒了。还有色彩搭配,例如橙色和蓝色配色的平衡,非常好。”

前北海道教育委员会高管冨㭴和弘及太太楠Mikiko被创世主下世的节目感动。

冨㭴和弘:“我无法模仿,但得到了心中的感动。能量,我感受到了能量。”

楠Mikiko:“舞蹈家们真的是与神共舞。(创世主降临)哇,那太震撼了。神之下是我们,我们凝聚在一起,我认为是这样的含义。”

冨㭴和弘:“这我是第一次体验,这将成为我一生的回忆。”

楠Mikiko:“没有语言,但是却能感动全世界的人。没有语言的舞蹈却能传递同样的感动,这是无可比拟的感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