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與神共舞 北海道主流留下一生的回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觀眾被演出的精彩程度所震撼,稱演員們是在與神共舞。

前北海道教育委員會高管冨樫和弘:「中國擁有5000年的歷史,了不起,真棒!」

2024年2月7日下午,前北海道教育委員會高管冨樫和弘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管夫人楠Mikiko:「這是我第三次觀賞,每個節目都如此精彩。太好了,所有節目都令我感動,演出只用舞蹈的形式就能表達全部的內容。」

房地產公司社長安達眞一:「舞蹈演員們飛向舞台深處,瞬間進入背景天幕裡,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很驚訝。」

演出中高質量的細節令北海道觀眾津津樂道。

安達眞一:「只通過身體動作就可以講故事。善與惡、感情、手勢等,只有身體動作我們就能理解,太了不起了。」

2024年2月7日下午,房地產公司社長安達眞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楠Mikiko:「二胡演奏真棒,令我陶醉,宛若歌詠的曲調,真的太美妙了。」

冨樫和弘:「舞蹈演員那敏捷的動作,真的太棒了。還有色彩搭配,例如橙色和藍色配色的平衡,非常好。」

前北海道教育委員會高管冨樫和弘及太太楠Mikiko被創世主下世的節目感動。

冨樫和弘:「我無法模仿,但得到了心中的感動。能量,我感受到了能量。」

楠Mikiko:「舞蹈家們真的是與神共舞。(創世主降臨)哇,那太震撼了。神之下是我們,我們凝聚在一起,我認為是這樣的含義。」

冨樫和弘:「這我是第一次體驗,這將成為我一生的回憶。」

楠Mikiko:「沒有語言,但是卻能感動全世界的人。沒有語言的舞蹈卻能傳遞同樣的感動,這是無可比擬的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