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演出连日爆满 神韵引人领悟中国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进行的演出再次大爆满。观众对神韵所呈现的中国历史文化喜爱不已,被演员们的精湛舞艺打动。

网络通讯公司董事长猪又将哲:“精彩绝伦。与我期待的完全一样。”

建设公司会长、扶轮社会员森木润一:“演员们身体柔软、活力四射,我很吃惊。之前在YouTube上看过广告,今天终于在现场观看了。”

2024年2月7日下午,网络通讯公司董事长猪又将哲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猪又将哲:“开场大幕拉开的瞬间,舞台色彩绚丽、云雾缭绕,让人感到非常震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观众们从精湛的艺术演出中领略了久经沉淀的中国历史。

森木润一:“(大幕拉开时)舞台上光明耀眼,让我眼前一亮。服装颜色非常鲜艳,绚丽多彩。”

猪又将哲:“(二胡)仅用两根弦便可以演奏得如此出色,这高超的表现力,非常了不起。通过音乐就能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悦耳又易懂。”

2024年2月7日下午,建设公司会长、扶轮社会员森木润一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临床检测公司高管小野孝也:“我领略到了中国历史的古老,那是不同于日本历史的悠久历史。”

森木润一:“我知道了中国历史是从久远年代传承下来的。”

2024年2月7日下午,临床检测公司高管小野孝也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临床检测公司高管小野孝也被演员们的付出打动。

小野孝也:“我能够清楚地感受到演员们所付出的努力,达到如此默契、舞姿优雅的地步,令人折服。”

森木润一:“演员们一定经过了大量的训练才能达到这一步的。我深感佩服,演出非常精彩。”

小野孝也:“我被演员们的努力深深打动,我知道自己也要倍加努力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