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演出連日爆滿 神韻引人領悟中國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進行的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對神韻所呈現的中國歷史文化喜愛不已,被演員們的精湛舞藝打動。

網絡通訊公司董事長豬又將哲:「精彩絕倫。與我期待的完全一樣。」

建設公司會長、扶輪社會員森木潤一:「演員們身體柔軟、活力四射,我很吃驚。之前在YouTube上看過廣告,今天終於在現場觀看了。」

2024年2月7日下午,網絡通訊公司董事長豬又將哲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豬又將哲:「開場大幕拉開的瞬間,舞台色彩絢麗、雲霧繚繞,讓人感到非常震撼。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觀眾們從精湛的藝術演出中領略了久經沉澱的中國歷史。

森木潤一:「(大幕拉開時)舞台上光明耀眼,讓我眼前一亮。服裝顏色非常鮮豔,絢麗多彩。」

豬又將哲:「(二胡)僅用兩根弦便可以演奏得如此出色,這高超的表現力,非常了不起。通過音樂就能感受中國的傳統文化,悅耳又易懂。」

2024年2月7日下午,建設公司會長、扶輪社會員森木潤一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臨床檢測公司高管小野孝也:「我領略到了中國歷史的古老,那是不同於日本歷史的悠久歷史。」

森木潤一:「我知道了中國歷史是從久遠年代傳承下來的。」

2024年2月7日下午,臨床檢測公司高管小野孝也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臨床檢測公司高管小野孝也被演員們的付出打動。

小野孝也:「我能夠清楚地感受到演員們所付出的努力,達到如此默契、舞姿優雅的地步,令人折服。」

森木潤一:「演員們一定經過了大量的訓練才能達到這一步的。我深感佩服,演出非常精彩。」

小野孝也:「我被演員們的努力深深打動,我知道自己也要倍加努力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