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精英赞神韵:“真善忍”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6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满场。社会精英们在演出中看到“真、善、忍”三个字,觉得很重要,认为神韵演出对中国意义巨大。

札幌东扶轮社前会长、公司董事井上善博:“演出精彩万分,每个节目都让我感动连绵。”

建筑装潢公司社长美浪利光:“令人忘记时间流逝的精彩演出。”

2024年2月6日晚,建筑装潢公司社长美浪利光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市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Sapporo Cultural Arts Theater 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董事石黑富司:“舞蹈精彩极了,真是一次梦幻般的观赏体验。”

2024年2月6日晚,房地产公司董事石黑富司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市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Sapporo Cultural Arts Theater 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的是中华文化的精髓,这些在今天的中国已经失落了,札幌东扶轮社前会长井上善博感到非常惋惜。

井上善博:“看到今天的中国我有些悲伤,它被高层牢牢制约着,而灿烂的五千年中国文化孕育出那么多不同的文化,失落了真是可惜,凄凉。”

2024年2月6日晚,札幌东扶轮社前会长、公司董事井上善博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札幌市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Sapporo Cultural Arts Theater 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社会精英们在演出中看到“真、善、忍”三个字,觉得很重要。

井上善博:“如果把这三个字融入日常生活,就会对别人很善良,和别人接触时充满慈爱之心,这种先他后我的文化正是东洋文化的优秀之处,我体会到了这一点。”

美浪利光:“这三个字,站在全世界的角度考虑,也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展示给更多的人,尤其是对中国人,展示给他们非常重要。因为(迫害)还在持续,我无意贬低中国,但是这一面应该被聚焦,因为(迫害)被掩盖了。”

井上善博:“我相信,精神文化是每个民族长期培育的,是真正重要的,是一个民族根基上最重要的东西。(神韵复兴传统)很了不起。文化既是传承的,也是要培养的。神韵把这些传承下去,真的很令人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