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精英讚神韻:「真善忍」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月6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滿場。社會精英們在演出中看到「真、善、忍」三個字,覺得很重要,認為神韻演出對中國意義巨大。

札幌東扶輪社前會長、公司董事井上善博:「演出精彩萬分,每個節目都讓我感動連綿。」

建築裝潢公司社長美浪利光:「令人忘記時間流逝的精彩演出。」

2024年2月6日晚,建築裝潢公司社長美浪利光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札幌市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Sapporo Cultural Arts Theater 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董事石黑富司:「舞蹈精彩極了,真是一次夢幻般的觀賞體驗。」

2024年2月6日晚,房地產公司董事石黑富司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札幌市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Sapporo Cultural Arts Theater 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的精髓,這些在今天的中國已經失落了,札幌東扶輪社前會長井上善博感到非常惋惜。

井上善博:「看到今天的中國我有些悲傷,它被高層牢牢制約著,而燦爛的五千年中國文化孕育出那麼多不同的文化,失落了真是可惜,淒涼。」

2024年2月6日晚,札幌東扶輪社前會長、公司董事井上善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札幌市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Sapporo Cultural Arts Theater 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社會精英們在演出中看到「真、善、忍」三個字,覺得很重要。

井上善博:「如果把這三個字融入日常生活,就會對別人很善良,和別人接觸時充滿慈愛之心,這種先他後我的文化正是東洋文化的優秀之處,我體會到了這一點。」

美浪利光:「這三個字,站在全世界的角度考慮,也是非常重要的,應該展示給更多的人,尤其是對中國人,展示給他們非常重要。因為(迫害)還在持續,我無意貶低中國,但是這一面應該被聚焦,因為(迫害)被掩蓋了。」

井上善博:「我相信,精神文化是每個民族長期培育的,是真正重要的,是一個民族根基上最重要的東西。(神韻復興傳統)很了不起。文化既是傳承的,也是要培養的。神韻把這些傳承下去,真的很令人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