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长观神韵:信仰构成亚洲基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6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满场。公司社长对演出中神佛降临的一幕深有感触,认为信仰构成了亚洲的基石。

札幌东扶轮社会长、机械公司董事和田一仁:“演出让我对历史、日本的历史有了非常深刻的思考。演出通过天幕和舞台联动,深刻地展现了人的生和死。”

2024年2月6日,札幌东扶轮社会长、机械公司董事和田一仁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化工公司社长柴山和范:“(演出)极具中国特色,高雅,演员们协调一致,训练有素,这样的舞蹈让我很感动,早就想看。”

2024年2月6日,化工公司社长柴山和范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中神佛降临的一幕,让札幌东扶轮社会长和田一仁深有感触。

和田一仁:“我做过一次手术,差点死去。那时看到了佛带领随众降临,(演出中)类似的一幕在梦中见过。看后深有感触,让我深思,人是真的能感受到这些。”

柴山和范:“中国有数千年的历史,有佛陀和修佛者的历史,我感受到这些信仰构成了亚洲基石,意义深远。”

神韵来自纽约,将纯正的中国文化再次带到日本,观众们非常感动。

柴山和范:“日本人自古就熟悉孙悟空,从这个节目中能看到演员们的功底扎实。服装也很有中国特色,果然是日本没有的文化,我们看了非常感动。”

和田一仁:“神韵不是在中国大陆而是在纽约企划的,演员们如此有修养,让我非常感动,这样的演出需要大量的训练。”

柴山和范:“演员们训练有素,普通人绝对无法做到,我看到了非常珍贵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