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長觀神韻:信仰構成亞洲基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月6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滿場。公司社長對演出中神佛降臨的一幕深有感觸,認為信仰構成了亞洲的基石。

札幌東扶輪社會長、機械公司董事和田一仁:「演出讓我對歷史、日本的歷史有了非常深刻的思考。演出通過天幕和舞台聯動,深刻地展現了人的生和死。」

2024年2月6日,札幌東扶輪社會長、機械公司董事和田一仁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化工公司社長柴山和範:「(演出)極具中國特色,高雅,演員們協調一致,訓練有素,這樣的舞蹈讓我很感動,早就想看。」

2024年2月6日,化工公司社長柴山和範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神佛降臨的一幕,讓札幌東扶輪社會長和田一仁深有感觸。

和田一仁:「我做過一次手術,差點死去。那時看到了佛帶領隨眾降臨,(演出中)類似的一幕在夢中見過。看後深有感觸,讓我深思,人是真的能感受到這些。」

柴山和範:「中國有數千年的歷史,有佛陀和修佛者的歷史,我感受到這些信仰構成了亞洲基石,意義深遠。」

神韻來自紐約,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再次帶到日本,觀眾們非常感動。

柴山和範:「日本人自古就熟悉孫悟空,從這個節目中能看到演員們的功底扎實。服裝也很有中國特色,果然是日本沒有的文化,我們看了非常感動。」

和田一仁:「神韻不是在中國大陸而是在紐約企劃的,演員們如此有修養,讓我非常感動,這樣的演出需要大量的訓練。」

柴山和範:「演員們訓練有素,普通人絕對無法做到,我看到了非常珍貴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