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与美的舞台 日本精英:神韵展现中国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2月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进行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观众们陶醉在演员的精湛舞艺之中,并赞叹神韵演出让他们看到了中国的美好。

海上安保厅后勤部高管川谷内宏明:“精彩绝伦。演员们舞艺精湛,身体稳健,优雅中又爆发出力量。”

2024年2月6日,海上安保厅后勤部高管川谷内宏明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设公司高管丸屋隆士:“女演员的优美,男演员的力量与跳跃力,都与我的期盼完全一致,我陶醉在其中。”

2024年2月6日,建设公司高管丸屋隆士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设公司高管丸屋隆士沉醉在中国古典舞的美妙中,他对演员们的高超舞艺赞叹不已。

丸屋隆士:“(中国古典舞)与日本舞有着不同的风格,从演出中我看到了中国的美好之处。女演员的舞蹈美妙无比,男演员所体现的力量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动产公司董事长中村了:“统一的美感,以及精湛的技巧。我想演员们一定是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才达到这一步的。”

2024年2月6日,不动产公司董事长中村了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川谷内宏明:“非常庆幸来看演出。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我很难接触到中国古典舞。女演员们舞姿婀娜优雅,男演员们在舞蹈里注入他们的感情。而这份感情又通过动作传递给观众。”

观众们喜爱神韵带来的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对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壮举赞佩有加。

川谷内宏明:“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从悠久的历史中孕育出来的,我希望她能够一直被珍惜并传承下去。演出中无需语言,只通过舞蹈与音乐便能传递其中的内涵,这种方式非常出色。”

丸屋隆士:“众多神佛的降临如此自然地呈现出来。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我便被深深地震撼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