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的舞台 日本精英:神韻展現中國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2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北海道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進行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觀眾們陶醉在演員的精湛舞藝之中,並讚歎神韻演出讓他們看到了中國的美好。

海上安保廳後勤部高管川谷內宏明:「精彩絕倫。演員們舞藝精湛,身體穩健,優雅中又爆發出力量。」

2024年2月6日,海上安保廳後勤部高管川谷內宏明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設公司高管丸屋隆士:「女演員的優美,男演員的力量與跳躍力,都與我的期盼完全一致,我陶醉在其中。」

2024年2月6日,建設公司高管丸屋隆士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設公司高管丸屋隆士沉醉在中國古典舞的美妙中,他對演員們的高超舞藝讚歎不已。

丸屋隆士:「(中國古典舞)與日本舞有著不同的風格,從演出中我看到了中國的美好之處。女演員的舞蹈美妙無比,男演員所體現的力量也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動產公司董事長中村了:「統一的美感,以及精湛的技巧。我想演員們一定是經過了艱苦的訓練才達到這一步的。」

2024年2月6日,不動產公司董事長中村了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川谷內宏明:「非常慶幸來看演出。如果沒有這樣的機會,我很難接觸到中國古典舞。女演員們舞姿婀娜優雅,男演員們在舞蹈裡注入他們的感情。而這份感情又通過動作傳遞給觀眾。」

觀眾們喜愛神韻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盛宴,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壯舉讚佩有加。

川谷內宏明:「中國的傳統文化是從悠久的歷史中孕育出來的,我希望她能夠一直被珍惜並傳承下去。演出中無需語言,只通過舞蹈與音樂便能傳遞其中的內涵,這種方式非常出色。」

丸屋隆士:「眾多神佛的降臨如此自然地呈現出來。大幕拉開的那一刻我便被深深地震撼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