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圆满落幕 精英期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2024年2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圆满完成了第十场演出,至此神韵2024在伦敦演出完美结束,十场演出场场爆满,很多场次一票难求。看完演出后观众们感叹神韵带他们领略天国世界,期待明年再来。

游艇公司老板Desmond Thompson:“演出让我不敢置信,神韵独一无二,是我看过的全世界所有演出中最棒的。我真的在许多不同的国家生活和工作过,也看过很多各种各样的演出,但神韵是绝无仅有的优秀!”

2024年2月4日下午,游艇公司老板Desmond Thompso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专科医师Radhika RaviChander:“演出特别精彩,我几乎觉得自己被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天国世界。这就是我的感受,太神奇了。”

2024年2月4日下午,专科医师Radhika RaviChander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和戏剧学校校长Amanda Restell:“当第一个节目的大幕一拉开时,我就哭了。那些云雾特效和绚丽的色彩,特别打动人。”

2024年2月4日下午,舞蹈和戏剧学校校长Amanda Restell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esmond Thompson:“神韵就像是一个生命体一样,所有演员可以融为一体,但他们同时又是独立的个体,简直是奇迹,毫无疑问。”

Amanda Restell:“演出非同凡响,精彩绝伦。这些舞蹈演员太棒了,如此训练有素,他们的技艺令人叹为观止,卓越不凡。

Radhika RaviChander:“演出举世无双,美丽非凡,令人目眩神迷,能看出来艺术家们为演出付出的所有奉献和努力。”

Amanda Restell:“他们演绎故事的方式不仅仅是通过舞姿,还有他们的表情和手势。你能感受到他们想要表达的所有情感,太美妙了,太棒了!”

观众感叹神韵让他们感受到至高无上的能量,赞美演出传递的价值观引人深思。

Amanda Restell:“演出特别激励我,回家后我要去了解中国历史,也许可以把一些因素用在我的工作上,这真是太棒了,绝对精彩!”

Radhika RaviChander:“有一种至高无上的能量在控制着一切,通过一些艺术形式,你真的可以与之相通,感受其中的积极能量。”

Amanda Restell:“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特别令人振奋,她也让你思考,让你停下来想一想,他们通过舞剧来传递的那些价值观。她告诉我们要忠于自己,善待彼此,生活在一个非常友善的世界里。”

Radhika RaviChander:“奇妙的演出。 请再接再厉,我期待明年,或者不管什么时候,神韵回到伦敦时再来看演出。”

Amanda Restell:“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演出,绝对神奇。所有的舞蹈演员、编舞以及幕后人员都做得太棒了,因为我知道一场演出需要非常多人的参与。神韵真是不同凡响, 卓越超群。”

Desmond Thompson:“我知道这背后的付出,我明白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完成这样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湛演出。不知道需要多少训练,从几个小时、几周、到数月、数年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每一位艺术家,无论他们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包括做特效的工作人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