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圓滿落幕 精英期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2024年2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圓滿完成了第十場演出,至此神韻2024在倫敦演出完美結束,十場演出場場爆滿,很多場次一票難求。看完演出後觀眾們感歎神韻帶他們領略天國世界,期待明年再來。

游艇公司老闆Desmond Thompson:「演出讓我不敢置信,神韻獨一無二,是我看過的全世界所有演出中最棒的。我真的在許多不同的國家生活和工作過,也看過很多各種各樣的演出,但神韻是絕無僅有的優秀!」

2024年2月4日下午,游艇公司老闆Desmond Thomp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科醫師Radhika RaviChander:「演出特別精彩,我幾乎覺得自己被傳送到了另一個世界,天國世界。這就是我的感受,太神奇了。」

2024年2月4日下午,專科醫師Radhika RaviChand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和戲劇學校校長Amanda Restell:「當第一個節目的大幕一拉開時,我就哭了。那些雲霧特效和絢麗的色彩,特別打動人。」

2024年2月4日下午,舞蹈和戲劇學校校長Amanda Restell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smond Thompson:「神韻就像是一個生命體一樣,所有演員可以融為一體,但他們同時又是獨立的個體,簡直是奇跡,毫無疑問。」

Amanda Restell:「演出非同凡響,精彩絕倫。這些舞蹈演員太棒了,如此訓練有素,他們的技藝令人歎為觀止,卓越不凡。

Radhika RaviChander:「演出舉世無雙,美麗非凡,令人目眩神迷,能看出來藝術家們為演出付出的所有奉獻和努力。」

Amanda Restell:「他們演繹故事的方式不僅僅是通過舞姿,還有他們的表情和手勢。你能感受到他們想要表達的所有情感,太美妙了,太棒了!」

觀眾感歎神韻讓他們感受到至高無上的能量,讚美演出傳遞的價值觀引人深思。

Amanda Restell:「演出特別激勵我,回家後我要去了解中國歷史,也許可以把一些因素用在我的工作上,這真是太棒了,絕對精彩!」

Radhika RaviChander:「有一種至高無上的能量在控制著一切,通過一些藝術形式,你真的可以與之相通,感受其中的積極能量。」

Amanda Restell:「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特別令人振奮,她也讓你思考,讓你停下來想一想,他們通過舞劇來傳遞的那些價值觀。她告訴我們要忠於自己,善待彼此,生活在一個非常友善的世界裡。」

Radhika RaviChander:「奇妙的演出。 請再接再厲,我期待明年,或者不管什麼時候,神韻回到倫敦時再來看演出。」

Amanda Restell:「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精彩紛呈、美妙絕倫的演出,絕對神奇。所有的舞蹈演員、編舞以及幕後人員都做得太棒了,因為我知道一場演出需要非常多人的參與。神韻真是不同凡響, 卓越超群。」

Desmond Thompson:「我知道這背後的付出,我明白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完成這樣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精湛演出。不知道需要多少訓練,從幾個小時、幾週、到數月、數年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藝術家,無論他們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包括做特效的工作人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